11 小時續航 平過 AirPods Pro!三星 Galaxy Buds+ 香港賣呢個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3-03 18:02 | 數碼影音
早前在美國三藩市舉辦的三星發佈會,除了發表了 Galaxy S20 系列旗艦,以及 Galaxy Z Flip 摺機之外,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亦都同步推出。而版主收到風聲,得知這對 Galaxy Buds+ 耳機,香港會賣多少錢。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FB

根據版主收到的消息,三星 Galaxy Buds+ 的建議零售價將會是 $1298,預計將會跟 Galaxy S20 系列手機同步開賣。這個價錢,網友可接受嗎?

由知名音響大廠 AKG 操刀調教音效的 Galaxy Buds+,搭載雙動態揚聲器,強化高音與低音表現,且驅動單體比上一代 Galaxy Buds 加大 38%,可帶來更豐富飽滿、更清晰的音質表現。

hat7029_1_4c44f426a7dc77114d79b774d3df3bf6.jpg

Galaxy Buds+ 透過三組降噪麥克風和智慧指向收音,可帶來更清晰的通話品質。耳機擁有 85mAh 電量,官方表示可連續 11 小時播放音樂不間斷,搭配 270mAh 無線充電盒使用,即可享有 22 小時續航力。

Galaxy Buds+ 支援 Qi 無線充電,充電 3 分鐘即可具備 1 小時續航力,Galaxy Buds+ 同時也支援藍牙 5.0 版本,並且新增遊戲模式可減少聲音傳送延遲,更具臨場感。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