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 準備隨時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1 10:21 | 數碼影音
當提到 AirPods 系列,網友可能會馬上想到純白的真無線耳機,根據著名 YouTuber Jon Prosser 的爆料,AirPods 系列可能會在短期內加入全新類型的產品。這位早前準確預測全新 iPhone SE 和 MacBook Pro 上市日期的新晉爆料人,表示 Apple 已經準備隨時推出 AirPods Studio。

02FB.jpg

根據 Prosser 的爆料,代號 B515 的 AirPods Studio 是頭戴式無線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定價 349 美元(折合 HK$2,705),將會跟 Bose 和 Sony 的高階頭戴式無線耳機競爭。彭博通訊社早前亦報導過,Apple 未發表的頭戴式耳機將提供可拆式配件,這些包括耳棉和頭帶的配件會採用磁吸式設計,用戶可以因應需要自行調整運動和舒適模式。

AirPods Studio 據悉會採用 AirPods Pro 相同的無線配對技術,亦會支援 Siri 和觸控功能。彭博更提到 Apple 將會為 AirPods Studio 推出兩個版本,高階版本將會採用類似皮革物料。至於上市日期,Jon Prosser 表示新產品已經準備就緒,但有指疫情令 Apple 更改推出新 AirPods 的部署,未知 AirPods Studio 會否受到影響。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