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HONOR 真無線耳機   超長 24 小時播放賣 $259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5 12:09 | 數碼影音
早前 HONOR 在香港推出一款以超高性價比作招徠的真無線耳機,HONOR Choice MOECEN 除了售價只需 HK$259,還擁有超長總播放時間。根據 HONOR 官方的數字,HONOR Choice MOECEN 單次可連續播放 6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的話,總播放時間更長達 24 小時。

02FB.jpg

HONOR Choice MOECEN 真無線耳機採用 7mm 複合震膜動圈,經調校真實還原音樂細節,雙耳同步連接,左右耳機都可獨立使用。內置雙咪高峰通話降噪,能有效減少環境噪音,令通話另一端聽得更加清晰。很多人投訴玩遊戲時使用藍牙耳機時出現聲畫不同步的情況,HONOR Choice MOECEN 的遊戲音效延時低至 130ms,給予更佳的遊戲體驗。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