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Studio 傳延期至 11 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9 09:46 | 數碼影音
Apple 日前宣佈在美國時間 10 月 13 日舉行發佈會,除了 iPhone 12 系列,外界還關注有哪些新產品會同場現身。早前流出過諜照的無線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曾經被認為會跟 iPhone 12 同步發表,現在能否趕及還存在變數。
 
03FB.jpg

根據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的線人報料,AirPods Studio 的量產籌備工作要到 10 月 20 日才完成,Apple 理應能夠趕及在 10 月 13 日發佈會上公佈,然後在本月底或 11 月初出貨。Prosser 認為 Apple 可能不會在 iPhone 12 發佈會公佈 AirPods Studio,而是會透過新聞稿形式於月底發表,或直接留待 11 月的發佈會才公開,但他暫時還未有確切的答案。
 
AirPods Studio 據說是一款擁有多種先進功能的無線頭戴式耳機,預計定價會比現時 Beats 的同類產品更高。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