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 39ms 音訊延遲   Nubia 電競無線耳機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05 10:28 | 數碼影音
Nubia 在今年 7 月發表了 Red Magic Cyberpods 真無線電競耳機,上月 20 日率先在部份歐洲國家發售,昨日 Nubia 宣佈由 12 月 5 日起,在包括香港、澳門、印尼、新加坡、澳洲、中東、北美和拉丁美洲正式發售,香港上市的售價為 49.99 美元(折合 HK$388)。

02FB.jpg

採用入耳式式設計的 Red Magic Cyberpods 真無線電競耳機,標榜超低音訊延遲,在配合 Red Magic 電競手機和 Gamer Mode 遊戲模式下,音訊延遲可以低至 39ms,就算連接其它品牌的裝置,音訊延遲亦只是 60ms。大大提升遊戲時的戰鬥力,同時減少與隊友之間溝通的阻滯。



Red Magic Cyberpods 支援 AAC 和 SBC 藍牙音訊編碼,耳機機身有輕觸式的操控。
由於 Red Magic Cyberpods 是一款針對電競用戶的無線耳機,他跟很多電競產品一樣內置 RGB 燈,而打開耳機充電保護盒則顯示剩餘電量。
   
資料來源:RedMagi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