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越 AirPods Pro   Galaxy Buds Pro 定價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2 12:17 | 數碼影音
雖然AirPods Pro 的主要銷售對象是 iPhone 用戶,但它的普及程度令不少廠商視為假想敵,希望能夠獲得類似的銷售成績。消息指 Samsung 亦有意將 AirPods Pro 的主打賣點,引進到下月發表的 Galaxy Buds Pro,這款真無線耳機的售價,昨日亦開始在網絡流傳。
 
05FB.jpg

根據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Galaxy Buds Pro 不但擁有主動降噪功能,亦會推出類似 AirPods Pro 的 Spatial Audio 功能。用戶在觀看影片時,Galaxy Buds Pro 會提供 3D 音場效果,同時利用內置的陀螺儀感應器偵測用戶頭部的轉向,作出聲音補償定位,令影片中的音效更具指向性。報導指功能會搭配 Dolby Atmos 和 SoundAlive 技術,需要預載 Android 11 和 OneUI 3.0 以上的裝置方能使用。
 
1222-5a.jpg

此外,Samsung 亦會加入 AirPods Pro 所沒有的語音偵測功能,它能夠偵測用戶是否正在與他人對話,然後按需要自動開啟環境音模式和調低音樂音量。雖然以 Apple 作為假想敵,但 Samsung 在定價時卻未有過於進取,消息指 Galaxy Buds Pro 於歐洲市場的定價為 229 歐元(折合 HK$2,172),比起 AirPods Pro 便宜了 50 歐元。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