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球最細   Earin A-3 真無線耳機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7 12:56 | 數碼影音
配合 CES 2021 下週一至週四(1 月 11 至 14 日)舉行,不少廠商亦開始提前發表新產品,當中包括無線耳機品牌 Earin,他們日前發表了號稱全球最細最輕的 A-3 真無線耳機。Earin A-3 採用開放式設計,如果耳形適合的話,理論上會比佩戴入耳式更舒服。
 
05FB.jpg

不過開放式設計的一個缺點,就是低音往往比較缺乏,Earin 的工程師盡力改善這個缺點,並為細小的 A-3 製作了一款 14.3mm 的驅動器,廠方聲稱比以往型號的聲效更具爆發力。由於機身體積極細,Earin A-3 並沒有主動降噪和語音喚醒智能助理的功能,而且單次充電亦只能提供最長 5 小時的使用時間,其無線充電盒則可以額外提供 25 小時播放時間。
   
Earin A-3 的一個賣點就是沒有分左右耳,用戶只要將耳機塞入耳朵,就會自動偵測並調整對應的立體聲道。A-3 的另一功能是內置加速度感應器,並且能夠配合機身輕觸式操控,用戶甚至能夠透過 Android 或 iOS 程式自訂觸控功能。Earin A-3 擁有 IP52 防塵防水能力,內置 Qualcomm QCC5121 晶片支援 SBC、AAC、aptX 藍牙編解碼。Earin A-3 稍後會在 Amazon 和 Earin 官網發售,定價 199 美元(折合 HK$1,543)。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