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主動降噪 + 語音偵測!三星 Buds Pro 香港聽日有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1-14 22:21 | 數碼影音
三星在這一次的 Galaxy Unpacked 2021 發表會中,三星除了正式公佈 2021 上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系列之外,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Pro 亦同場推出,到底有甚麼特別?看下文吧!

FB.jpg

Galaxy Buds Pro

其中,Galaxy Buds Pro 在先前已經有不少流出資料,它一如傳聞採用類似 Galaxy Buds+ 的入耳式設計,並升級 IPX7 防水等級;此外它也是三星第一款支援主動降噪(ANC)的入耳式藍牙耳機,有別於 Galaxy Buds Live 的耳塞式,因此能夠阻隔高達 99% 的外部噪音,提供絕佳沉浸式體驗。

另外,Galaxy Buds Pro 採用雙揚聲器構造,以一個 6.5mm 高音揚聲器搭配一個 11mm 低音揚聲器組成,並由 AKG 調音;耳機內部也內建 3 個麥克風,並採用抗風噪設計,可減少風切聲。

智慧語音偵測

Galaxy Buds Pro 可支援 ANC,並可做 2 階段降噪調整,提供用戶在不同噪音環境下使用;同時耳機也支援 4 階段的環境音量調整,讓用戶能夠清楚聽見外在環境的聲音,提供行走、運動使用時的安全性。而且 Galaxy Buds Pro 還加入新的語音偵測功能(Conversation Mode),當耳機偵測到用戶正在說話時,將自動關閉 ANC、開啟環境音,並降低音樂音量,讓用戶不必拿下耳機也能順暢對話;而在對話結束後,耳機會自動回復原設定。

IMG_3123.JPG

而 Galaxy Buds Pro 也支援杜比頭部追蹤技術,在搭配 S21 系列手機時,耳機能夠做到 360 度環繞音效效果;另外也可以搭配 S21 系列的專業錄影模式,做到多麥克風收音功能,支援手機與藍牙耳機同步收音。

如果用戶手邊有多台三星手機與平板裝置,Galaxy Buds Pro 也可以在相同三星帳號的行動裝置中自動切換音訊播放,比方說用耳機連接平板追劇,當手機來電時透過耳機接聽電話;或是在戶外透過手機收聽音樂,到家後直接無縫切換為平板追劇等。

而在續航力方面,Galaxy Buds Pro 耳機單次充電可提供最高 5 小時(ANC 開啟)與 8 小時(ANC 關閉)的使用時間;搭配充電盒最高可提供 18 小時(ANC 開啟)與 28 小時(ANC 關閉) 的使用時間。

Galaxy Buds Pro 實機圖賞


在上市資訊部分,Galaxy Buds Pro 將推出星魅紫、星魅黑與星魅銀三種色系,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1698,即日起接受預訂,將於 1 月 29 日正式開賣。而版主收到風,水貨聽日已經有少量貨開賣喎,不過賣價係幾多,暫時就未能確定,預計會同行貨差不多,等我聽日有價錢,再同大家分享一下啦!

三星 Galaxy S21 / S21+ / S21 Ultra / 周邊產品相關文章

支持 S Pen + 新設計!八個必買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的理由
加入 Zoom Lock!100X 變焦都不怕手震!三星 S21 系列相機升級懶人包
全顏色大特寫!紫配金最靚?三星 S21 系列上手評測
三星 S21 / S21+ / S21 Ultra 好難揀?一表比較三機規格 幫你揀
大頭蝦必備!三星 Smart Tag 發表!唔怕丟失手機鎖匙銀包
支持主動降噪 + 語音偵測!三星 Buds Pro 香港聽日有貨?
確定!向 Apple 致敬!三星 S21 系列包裝盒 無跟火牛 + 耳機
香港有價 最平六千有找!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即日預訂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