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原裝售價 1.5%   中國老翻 AirPods Max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4 08:55 | 數碼影音
中國是翻版 Apple 產品的主要生產地,當中翻版 AirPods 無線耳機更加如雨後春筍。除了我們常見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近期中國市場還出現了旗艦級定位 AirPods Max 的老翻,售價則只是原裝的 1.5% 左右。
 
03FB.jpg

這款型號 P9 的老翻,採用了 AirPods Max 的機身設計,如果單從相片驟眼看來,可能會被誤認為 AirPods Max。除了有 Apple 常用的太空灰色,老翻廠商還提供了天藍色機身選擇。真假貨的售價當然有天壤之別,真貨 AirPods Max 在中國定價為 4,399 人民幣(香港定價為 HK$4,599),而假貨 P9 則只需 65 人民幣(折合 HK$77),假貨只需真貨售價的 1.48% 左右。
   
不過將 P9 拿到手上,就會發現與真貨的質素截然不同,例如整個機身都是以塑膠製造,然後再塗上金屬質感的噴漆,而營造出不銹鋼的效果。耳罩軟墊則馬上將 P9 出賣,因為並非真貨的網狀織面,而是極普通的耳棉設計。廉價的老翻當然不設數碼旋鈕,但還有四粒實體操控按鍵。50mm HiFi 動態驅動器、高保真音效、SBC、AAC解碼支援等,通通都印在包裝盒上,但實際音效當然是得啖笑。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