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eo QLED 電視   支援 Google Duo 視像通話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1 09:02 | 數碼影音
早前在香港發佈的 Samsung Neo QLED 電視系列,除了可以睇電視或打機,亦同時標榜其在家工作的能力,當然並非將電腦連接到大電視螢幕般簡單。Samsung 在今年 1 月時發表這個全新電視系列是,已經表示它們會支援 Google Duo,能夠用作進行視像會議。
 
01FB.jpg

只要連接 USB 視像鏡頭,然後通過電視的程式商店安裝對應軟件,就能夠直接登入和使用 Google Duo,可以支援最多 12 人同時進行視像會議,亦擁有追蹤用戶位置的功能。Samsung 未有提供支援 Google Duo 的具體電視型號清單,但應該包括所有 2021 年款的 Neo QLED 電視。
 
0521-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