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搶先試用   Beats Studio Buds 或短期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7 08:31 | 數碼影音
Apple 旗下的 Beats 相信會在短期內發表真無線耳機 Studio Buds,除了因為在 iOS 14.6 和 tvOS 14.6 的 Beta 版出現了它的動畫,還因為 NBA 球星勒邦占士搶先試用,更拍照上載到他那個有 8,588 萬追蹤者的 Instagram 帳號。
 
03FB.jpg

Beats Studio Buds 採用入耳式設計,機身相當細小,並且沒有任何耳掛。據悉,Apple 打算先推出黑、白、紅 3 種顏色選擇,無論是充電保護盒還是矽膠耳塞,都採用與耳機相同的顏色,而勒邦占士所使用的則是白色版本。Beats Studio Buds 預計會在短期內推出,另一原因是日前它出現於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資料庫。
   
暫時未知 Apple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 Beats Studio Buds,但 WWDC Keynote 會在香港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1 時舉行。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