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傳下月投產   有望年底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2 08:41 | 數碼影音
假如《日經亞洲》的消息來源屬實,傳聞已久的 AirPods 3 將會在今年 8 月開始投產。有關這款真無線耳機的傳聞,幾乎已經流傳了一年,如今有指 Apple 打算在下半年其中一次產品發佈會上公佈,傳聞為了配合 iPhone 13 一同與 9 月發表,Apple 安排 AirPods 在下月投產。
 
04FB.jpg

假如 AirPods 3 並沒有與 iPhone 13 一同發表,另一個現身的場合可能是全新 MacBook Pro 的發佈會,因為 Apple 可能會在下半年舉行兩、三場發佈活動。有說 AirPods 3 會採用類似 AirPods Pro 的機身設計,但比較短身,由於這是低階的型號,所以主動降噪等高階功能,只會在 AirPods Pro 系列出現。至於 AirPods Pro 2,可能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有望推出。
 
資料來源:imo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