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lay EQ 擁 AANC 技術   B&O 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30 11:27 | 數碼影音
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昨日發表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Q,這是繼 Beoplay E8 後,另一款真無線耳機,不過 Beoplay EQ 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官方建議零售價亦因此高達 HK$3,678,有黑色和金色選擇,前者已經上市,後者將會在 8 月中推出。
 
05FB.jpg

Beoplay EQ 的降噪功能為適應性主動式降噪技術(AANC),即是將主動降噪與被動密閉式降噪,以智能混合的方式呈現。每邊耳機有 3 個全向咪高峰,當中兩個在通話時用於降噪,再搭配主動降噪專用的 DSP 晶片去將環境雜音隔絕。AANC 技術在 Beoplay H95 耳罩式無線耳機使用過,今次則引進到 Beoplay EQ 真無線耳機。
 
0730-5b.jpg

Beoplay EQ 採用入耳式設計,加上 COMPLY 耳塞的重量亦只得 8g,而且擁有 IP54 防水防塵,耳機觸控板和充電盒機身均為航空級鋁材,對應藍牙 5.2 和 aptX Adaptive 解碼,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作調整。Beoplay EQ 搭載 6.8mm 動圈單元,擁有 17Ω 阻抗和 107dB 靈敏度,而頻率響應達 20Hz 至 20kHz。
 

 
Beoplay EQ 使用波束成型的咪高峰陣列,讓通話時的聲音更清晰響亮,進行視像會議都適合。其內置電池在主動降噪模式下可使用 6.5 小時,配合充電盒則有 20 小時,支援快速充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