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手寫與手機、平板,手繪輸入真方便

Keith Yim 2016-11-11 12:22 | 電腦硬件
如何連接手寫與數位,一直是人們思考的方向之一。即使數位化再簡便,手寫的感覺還是很難被取代;因此許多公司便開發了各種商品,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 就是這種思考下的結晶。

00.jpg

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 包含一隻智慧筆 (Pen+) 和特殊筆記本 (Paper tablet),使用專屬的 app 即可把筆記本上的內容數位化,同步顯示在平板和手機中;而檔案也可儲存成各種檔案類型,包含 pdf 或是影像檔。而 app 也可辨識手寫字,將其直接轉成文字檔案,無論是開會或是上課筆記,都是十分方便的功能。

01.jpg
02.jpg

特殊筆記本 Paper tablet 外型就是一本筆記本,每個頁面都經過特殊處理,讓智慧筆能夠辨識每一筆畫的位置。而 Moleskine Pen+ 智慧筆,透過壓力感應器及微型照相機,將你的每一筆畫數位卡,透過藍牙與 app 連結,將資料同步到行動裝置和雲端;智慧筆本身也有記憶體可暫存資料,之後再上傳。而這隻筆還附有錄音筆的功能,除了可以拿來錄下開會時的內容外,也很適合語言學習。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Moleskine Smart Writing Set 目前可以直接在 Moleskine 官網上購買,一套售價 199 美元 (約台幣 6200 元)。筆記本算是耗材,寫完便需要更換,一本 13x21 公分,192 頁的筆記本 19.95 美元 (約台幣 620元)。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