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使用 20 小時!Lenovo 新筆電短 Trip 啱晒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2 13:26 | 電腦硬件
版主虎仔每次見到廠商寄來的 CES 新聞稿就頭痛,因為品牌規模越大,就越多新產品和技術。Lenovo 今年在 CES 發表了 VR180 相機和頭戴式 VR 裝置,前者之前已經報導過,不過最大堆頭的莫過於他們的 ThinkPad 和 Miix 系列筆電產品。Lenovo 一口氣更新了 ThinkPad X1 家族、ThinkPad X、T 和 L 系列不停,不過最吸引版主的則是 Lenovo Miix 630 筆電。

0112-4aFB.jpg

對於有留意手機新聞的網友,Lenovo Miix 630 平板筆電的規格可以熟口熟面去形容,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4GB 或 8GB RAM、最大 256GB 儲存和 12.3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螢幕,前後相機分別為 13MP 和 5MP,而且還有專屬手寫筆可用。聽落就好似一部放大版 Android 手機,事實上這部使用 Windows 10 S 系統的筆電卻有其過人之處。

官方的宣傳短片話你聽有乜賣點:


例如官方宣稱可以連續使用 20 小時的超長電力,Miix 630 配備 4G LTE 連線的能力,而且支援 Cortana 智能助理和 Windows Hello 生物認證技術。Miix 630 採用類似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的設計,連背光可拆式鍵盤的厚度都只是 15.6mm、重量 1.33kg,出短 Trip 輕巧易攜,隨時連火牛都唔使拎。有外國傳媒提到用不慣 Windows 10 S 的用戶,可以免費升級 Windows 10 Pro,連最後的憂慮都應該一掃而空。別以為規格和去年的 Android 旗艦差不多,售價就會比較便宜,Miix 630 售價由 799 美元(折合 HK$6,250)起跳,預計今年第二季就會上市。

看看外國網站的初步 Hands-on:


資料來源:Lenov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