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 AIO 都有 ASUS 新機 CES 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2 13:30 | 電腦硬件
不少品牌都會藉著 CES 這個全年首個大型電子展,發表新一年的產品,ASUS 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今年發表了幾款全新筆電,例如僅重 985g,配備鎂鋁合金金屬機身、15 小時續航力的 ZenBook 13,它採用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 和 1TB SSD,還有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音響系統。

ASUS X507FB.jpg

至於同樣採用 Core i7 處理器的 ASUS X507(上圖),配備了 NVIDIA GeForce MX110 獨立顯示卡是一大賣點,此外還搭配了雙儲存裝置設計和極窄邊框 1,920 x 1,080 Full HD 螢幕,這部筆電體重僅 1.68kg,就算每日帶著外出工作亦不會成為負累。跟 ZenBook 13 (下圖)一樣,兩款 ASUS 筆電多搭載 Windows 10 系統,支援 Cortana、Hello 和 Modern Standby 等功能。

ASUS ZenBook 13.png

除了筆電產品,ASUS 還在 CES 2018 發表了市場較少見的 All-in-One 電腦 Vivo AiO V272。配備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MX150 顯示卡,搭配具備 100% sRGB 和 178 度可視角的 27 吋多點觸控螢幕,以及低音反射式喇叭和 SonicMaster 音響技術。嫌 27 吋螢幕蝸居容不下,ASUS 亦有 22 吋極窄邊框 Full HD 螢幕的 Vivo AiO V222,擁有獨家 Splendid、Tru2Life 影像處理技術和 SonicMaster 音響技術與低音反射式喇叭,同時可以成為工作和娛樂中心。

ASUS Vivo AiO V272.png ASUS Vivo AiO V222.png
▲ ASUS 亦發表了市面上少有的 AiO 電腦,Vivo AiO V272(左)、Vivo AiO V222(右)

資料來源:ASU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