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文件自爆   全新 16 吋 MBP 料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7 12:57 | 電腦硬件
04FB.jpg

對於 Mac 電腦用戶來說,讓他們可以安裝和執行 Windows 軟件的 Boot Camp,相信並不陌生。上星期 Apple 推出了 Boot Camp 更新,本身沒有太多驚喜,就是基本的錯誤修復和兼容性提升,但有細心的網民發現,升級文件描述暗藏玄機。

在今次 Boot Camp 的升級文件中,提到一款尚未面世的 2020 款 16 吋 MacBook Pro,有外國傳媒估計新機可能會在 11 月舉行的發佈會亮相,亦有人相信純粹是手民之誤,因為 16 吋 MacBook Pro 於去年發表過,今年 6 月 Apple 則新增了顯示卡選配。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11 月 17 日舉行另一場網上發佈會,而主角相信是使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Book 筆電,至於具體是什麼型號,有傳是 12 吋 MacBook 或 13 吋 MacBook Pro,至於之前提及的 16 吋 MacBook Pro,假如真的有新機推出,亦可能繼續搭載 Intel 處理器。

資料來源:iphoneaddic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