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玩 Xbox 遊戲   xCloud 串流服務明年實測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9 11:33 | 遊戲電玩
Microsoft 推出 Xbox 遊戲主機多年,終於在昨日宣佈準備推出串流遊戲服務,新服務 Porject xCloud 讓用戶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利用串流方式玩到 Xbox One 遊戲。現時競爭對手 Sony 已經有 PlayStation Now 和 PS4 Remote Play 兩個類似的服務,兩者分別是前者毋須擁有 PS4,後者則要求用戶擁有 PS4 主機和遊戲。

1009-2aFB.jpg

Microsoft 表示 Project xCloud 預計會在明年進行公測,遊戲開發者毋須花額外工夫,就可以直接支援串流服務。為了解決困擾串流遊戲面對的時滯問題,Microsoft 將會在他們的數據中心添加新的特製硬件,而且團隊還在開發全新的觸控介面,用戶就算沒有 Xbox 手掣都可以玩遊戲。



資料來源:kotak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