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遊戲最新消息   傳將與 Sony PlayStation 合作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9 09:45 | 遊戲電玩
早前我問分享過 Netflix 有意推出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消息,當時有指他們已經招攬了曾經在 EA 和 Facebook 任職的 Mike Verdu 擔任遊戲開發副總裁。事隔數天,有外國傳媒人兼程式員指 Netflix 已經找到了遊戲界重量級的合作夥伴。
 
02FB.jpg

傳媒人 Steve Moser 在 Twitter 公開了他在 Netflix 的 iOS 程式中,找到了一些有趣的檔案內容,包括 N Game 的商標、一個類似鯊魚鰭的圖示,還有 PS5 DualSense 手掣和遊戲《對馬戰鬼》的圖片。當中 N Game 被指可能是 Netflix 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名稱,而鯊魚鰭圖示則有傳 Netflix 內部將遊戲項目以 Shark 鯊魚作為代號。
 
0719-2b.jpg

Moser 認為在 Netflix 程式內出現 PS5 手掣和《對馬戰鬼》的圖片,有可能是 Netflix 與 Sony 或 PlayStation 合作的先兆。有分析指 Xbox Game Pass 為 Sony 帶來威脅,假如 Netflix 跟 PlayStayion 合作推出遊戲服務,這代表 Sony 能夠與全球最大的串流平台合作,是抗衡 Microsoft 的一個辦法。傳聞指 Netflix 遊戲服務目標定在明年內推出,不過官方暫時仍未有任何回應。
 
資料來源:@stevemo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