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版 PS5 澳洲上市   螺絲換新款、機身減磅 0.3 公斤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4 11:36 | 遊戲電玩
正當全球不少消費者至今還未買到 PS5 的時候,Sony 日前已經靜悄悄推出了新版本。根據澳洲遊戲網站 Press Start 的報導,新版主機型號 CFI-1102A 日前已經在當地上市,機身設計未有重大變化,僅僅是底座用了新款有塑膠帽的螺絲,毋須螺絲批都可以徒手將底座穩固好。
 
06FB.jpg

另一項轉變就是新版 PS5 的機身重量比原來的 CFI-1000 大減 300g,但暫時未知這個減磅是如何做到的。至於規格配置和機能部份,Sony 未有公佈新舊版是否有存在差異。新版 PS5 已經在澳洲上架,相信稍後時間會有當地的媒體或機迷,將新舊版作全面比較,到時就會知道是否還有其他分別。
 
0824-6a.jpg

之前有傳媒發現 Sony 準備為 PS5 Digital Edition 推出新版,但現在澳洲上市的新版則為配備光碟機功能的 PS5。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