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手掣韌體更新   提升 iOS 裝置對應能力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9 10:07 | 遊戲電玩
Microsoft 近日開始為 Xbox One、Xbox Elite 2 和 Xbox Adaptive 手掣測試全新的韌體,今次更新主要針對跨裝置連接和改善延遲。Microsoft 表示更新韌體後的 Xbox 手掣將會支援藍牙 LE,有效改善與 iOS 15 和 iPadOS 15 裝置的連接。
 
02FB.jpg

現階段,新版的韌體只開放予 Xbox One、Xbox Elite 2 和 Xbox Adaptive 手掣的 Insider Beta 測試用戶,以往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獨享的功能,在更新後亦會提供予上述手掣型號。支援藍牙 LE 除了改善 iOS 15 和 iPadOS 15 的連接,對於 Windows 10 電腦和 Android 裝置亦有好處,用戶可以更快捷地在 Xbox 主機和其他裝置之間轉換,只要連按 Pair 配對按鈕即可連接。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