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特價! Sony Tablet P 二千有找!

Keith Yim 2013-01-26 10:51 | 網絡消息
買 Gadget 除了實用,還要型! 你問版主的話,一定說 Sony 第一代 Android Tablet:  Tablet P!它採用筆盒設計,令兩個芒一分為二,上下拆開顯示,但摺埋細細部,出街用,超有型。版主行過旺角,有大型電器店店員表示,最後兩部新貨,賣晒就無,3G 版二千有找! 好過買銀河平板?!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3-01/26/45978/keithyim_1_10_3e89725c2db41518a2230cc7cb83cf52.jpg

唯一陳列 要買最後兩部
Sony 快推出第三代 Android Tablet,第二代也賣到尾聲,但第一代的 Tablet P,還有很少貨呢! 型號沒有 Xperia,可見推出之前,Sony Ericsson 還未正式跟 Ericsson 分手,都一年前了。雖然型號舊少少,但設計依然搶眼。橢圓形外殼,筆盒設計,電池亦可更換。上下揭開,由兩個五吋屏幕組成,所以其實 Tablet P 也是十吋屏幕,只是使用時,中間是一開二,感覺怪怪。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3-01/26/45978/keithyim_1_10_87e8f9d57b26f382445e3362a4128103.jpg

Sony Tablet P 行 Android 4.0,支援 3G 及 WiFi,內置 16GB 用量。店員說,店內沒有貨,公司大倉有最後兩部,全新的,賣 $1980。有興趣的話,去旺角百老匯戲院間豐澤問問啦,也只有這間有放 Tablet P 的模型出來呀!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4)

最後特價! Sony Tablet P 二千有找!

最後特價! Sony Tablet P 二千有找!

買Gadget除了實用,還要型!你問版主的話,一定說Sony第一代AndroidTablet:TabletP!它採用筆盒設計,令兩個芒一分為二,上下拆開顯示,但摺埋細細部,出街用,超有型。版主行過旺角,有大型電器店店員表示,最後兩部新貨,賣晒就無,3G版二千有找!好過買銀河平板?!

Keith Yim | 2013-01-27
摺機平板行貨到港 Sony Tablet P 試玩

摺機平板行貨到港 Sony Tablet P 試玩

11月時ePrice報道過已有水貨抵港的SonyTabletP,將會有行貨會有一月中發售。這款採用雙芒摺機設計的平板,香港發售的是3G+WiFi版本,售價$4888。而且最新消息的是它和TabletS一樣支援更新至Android4.0ICS,用家不必擔心OS會落伍。

alex | 2011-12-21
雙芒摺機平板試玩 Sony Tablet P

雙芒摺機平板試玩 Sony Tablet P

久聞樓梯響代號S1、S2的Sony兩款Tablet,日前已正式發佈名為TabletP與TabletS,當中摺疊設計的TabletP造型相當有趣,分開上下兩截畫面來顯示與操作,我們來看看它的實機體驗如何。

alex | 2011-09-03
SONY Tablet S、P  雙 Tab 正式發表,最快 9 月上市

SONY Tablet S、P 雙 Tab 正式發表,最快 9 月上市

SONY在德國的IFA大展正式發表9.4吋的SONYTabletS,以及內建兩個5.5吋螢幕的SONYTabletP兩款AndroidTablet。SONY這兩台Honeycomb系統Tablet並不是全新亮相機種,它們其實就是之前都已經看過的S1和S2。

Keith Yim | 2011-09-01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