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又冇錢!Jolla 平板回水都要分兩期

虎仔 / 馬日山 2016-01-29 08:59 | 網絡消息
月初版主虎仔已經報導過 Jolla 平板爛尾收場的消息,當時 Jolla 表示部份早期投資者會取得平板,就算無法獲得平板,Jolla 亦準備了一些正面的驚喜給他們。然而日前 Jolla 宣佈有關集資爛尾的最新解決方法,不但沒有驚喜,還肯定令不少投資者感到憤怒。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6-01/29/68216/uniqlo_1_10_d96e7aa2196716a7cb3e67c391abda5b.jpg

Jolla 日前正式宣佈項目壽終正寢的消息,董事會主席 Antti Saarnio 撰寫了一篇長文作解釋,簡單來說就是力有不隸加上欠缺運氣,所以無法如期交貨。至於解決方法,Jolla 將會在 2 月開始向 540 名 Indiegogo 投資者出貨,其餘的投資者將會獲得全部退款,包括運費和配件的費用。不過由於 Jolla 的資金緊絀,退款需要分兩期執行,第一期在 2016 年第一個財政季度,另外一半就要留待今年年底才退還。

有關 Jolla 的去向,未來公司會繼續開發 Sailfish 2.0 系統,提供予其他生產商使用。

資料來源:softpe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