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因為對 MBP 失望,更多消費者選擇 Surface 產品

Keith Yim 2016-12-14 20:43 | 網絡消息
Apple 前陣子發表的新款 MacBook Pro 筆電產品,有著更纖薄、更輕巧的機身設計,同時還加入了獨特的 Touch Bar 介面,硬體規格也有所升級。不過新款 MacBook Pro 的特色也包括把 I/O 埠全都換成了 Thunderbolt 3,並且也取消了 SD 讀卡機的設計,而這些改變也讓不少原本想換機的消費者在下手前感到猶豫,甚至最後改去購買其他產品,像是微軟的 Surface 系列裝置。

fb-surface.jpg

根據微軟先前的說法,旗下的 Surface 平板以及 Surface Book 筆電等產品的海外市場銷售量,於 11 月的時候創下新高。而微軟認為 Surface 產品銷量創新高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於特定市場推出了針對現有 MacBook 用戶推出的舊換新計畫。若你持有舊款的 MacBook 筆電,就能享有最高達 650 美元的折價去換購 Surface Book 或是 Surface Pro 4。

另外,微軟同時也表示原本有意購買 MacBook Pro 的部分消費者對新款 MacBook Pro 感到失望,因此改為選擇投奔到 Surface 系列產品的懷抱,也是 Surface 銷量能夠於 11 月創下新高的原因之一。

en-INTL-PDP0-Surface-Book-CR9-00001-P2.jpg

微軟表示 11 月是 Surface 系列產品歷來銷售業績最好的月份,而捨棄 MacBook Pro 並且改選 Surface 產品的消費者也比過去更多。但微軟並沒有公布 11 月份精確的 Surface 系列產品銷售數字,也沒有說明棄 MacBook Pro 並投奔 Surface 系列產品的消費者比過去多出了多少。

消息來源:Windows 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