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中國官網出錯   披露 4 款新 iPad 資料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8 12:48 | Apple
Apple 中國近日成為焦點,因為大中華地區的 Apple Store 是唯一可以繼續營業的專門店,其餘國家地區的 Apple Store 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需要暫時停業。除了 Apple Store 在大陸可以繼續營業備受關注,最近還因為 Apple 中國官網出錯,爆出 4 款未發表的 iPad 型號。

01FB.jpg

有外國網站在 Apple 中國官網發現,四款尚未發表的 iPad 型號,分別為 A2228、A2231、A2229 和 A2233,當中 A2228 和A2229 早前已經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的產品資料庫現身。當時尚未知道這兩款新 iPad 的真正身份,多得 Apple 中國官網出錯,將型號刊登出來,我們現在知道 Apple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至少兩款全新 iPad Pro。

0318-1a.jpg

型號 A2228 和 A2231 都是 11 吋屏幕 iPad Pro,前者是 Wi-Fi 版,後者則是 Cellular 版本,但未知會否支援 5G 網絡。至於 A2229 和 A2233 則是 12.9 吋屏幕 iPad Pro,同樣為 Wi-Fi 版和 Cellular 版本。之前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強化新 iPad Pro 的拍攝功能,新機會有 3 鏡頭相機和支援 3D Sensing 技術,而且 iPadOS 亦會加強對滑鼠的支援。此外,有指 Apple 會重新設計鍵盤保護套,以提升 iPad Pro 的用戶體驗。

資料來源:iphoneincana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