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屏幕 iPad Pro 開始試產   最快今年第四季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4 12:26 | Apple
根據韓國網站 The Elec 的報導,傳聞中採用 Mini-LED 屏幕的 12.9 吋 iPad Pro 已經開始試產,該韓國媒體指這款 iPad Pro 的屏幕將會有 LG 提供,而 Foxconn 則負責代工組裝。雖然 Apple 有可能會在今年第四季發表這款 12.9 吋 iPad Pro,但明年年初現身的機會較大。

04FB.jpg

傳聞指新 12.9 吋 iPad Pro 除了採用 Mini-LED 屏幕,亦會採用全新 A14X Bionic 處理器和支援 5G 網絡連線。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則表示,使用 Mini-LED 其實可以讓 Apple 設計更薄更輕巧的產品,同時給予用戶 OLED 屏幕的好處,包括高對比度和動態範圍。至於採用 Mini-LED 屏幕的 Mac 電腦,據說要到明年年底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