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12.9 吋 iPad Pro 缺貨嚴重   訂機要快手隨時等兩個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6 07:10 | Apple
在春季發佈會亮相,首次採用 M1 處理器的全新 iPad Pro,當中 12.9 吋螢幕的版本擁有較佳的 Liquid Retina XDR 螢幕,受惠於 mini-LED 技術令顯示亮度更高,亦有較佳的對比度。相比起 11 吋螢幕的版本,12.9 吋雖然定價較高,但卻更吸引消費者的注目。
 
03FB.jpg

新 iPad Pro 早前接受預訂,並且預計在 5 月中後正式發售,外國傳媒昨日發現 Apple 美國官網的全新 12.9 吋 iPad Pro,其出貨日期已經嚴重延後,顧客現時訂購的話,要到 7 月中才有望收貨。至於 11 吋 iPad Pro,部份配置在 5 月最後一個星期就能夠發貨。
   
暫時未知是訂購人數眾多,還是 Apple 亦受到全球晶片短缺的影響,導致 12.9 吋 iPad Pro 的出貨期這麼長。版主虎仔對比過 Apple 香港官網,現時訂購 12.9 吋 iPad Pro 的話,送貨日期介乎 6 月 24 日至 7 月 8 日,11 吋版本則在 5 月 27 日至 6 月 2 日出貨。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