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平板有 S-Pen 手寫筆   Galaxy Tab S6 Lite 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1 11:44 | Samsung
無論你是否 Steve Jobs 的支持者,經過這麼多年,可能都會認同直接用手指在觸控屏幕操控,比起十多年前依靠手寫筆方便和直觀。不過 Samsung 的 S-Pen 技術讓用戶再三思考,是否在某些場景下,使用手寫筆會更有優勢,例如是手寫筆記或繪圖。事實上,就連 Apple 都推出支援 Apple Pencil 的廉價 iPad,Samsung 亦有新機準備攻打這個市場。

02FB.jpg

日前外國網站 Android Headlines 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Tab S6 Lite 的官方宣傳圖片,最讓人注目的是 Samsung 把 S-Pen 手寫筆功能下放到非旗艦系列。不過有留意最近手機市場動態的話,其實 Samsung 亦推出了配備 S-Pen 功能的 Galaxy Note 10 Lite,給予毋須頂級旗艦功能的用戶,一個相對便宜但擁有手寫筆的選擇。

0301-2a.jpg

Galaxy Tab S6 Lite 亦是異曲同工,據說會採用自家 Exynos 9611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 128GB 儲存,並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和 One UI 2.1 介面,規格上明顯不及旗艦級 Galaxy Tab S6,但已經是一款不俗的中階平板。暫時未知 Samsung 何時會發表這款 Lite 平板,但應該會在短期內面市,消息指售價可能在 399 美元或以下,定位介乎支援 Apple Pencil 的 iPad 和 iPad Air 之間。

資料來源:Android 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