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微博爆華為新料   話題性新產品伴隨 P50 系列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2 08:09 | Huawei
由於受到美國制裁的緣故,華為需要將旗下 Honor 品牌和業務出售,雖然缺乏晶片和零件生產新產品的問題尚未解決,但華為據說已經為明年上半年的新產品作準備。按照以往的新手機推出時間表,P 系列旗艦手機會在第一季發佈,明年據說 P50 系列推出時,還會有另一重量級裝置同時現身。

02FB.jpg

有中國網民在微博爆料,表示華為 P50 系列於明年上半年推出時,會同步公佈一款大尺寸螢幕的 MatePad 平板產品。該款平板據說會配備 12.9 吋 OLED 螢幕,除了有極狹窄的邊框,而且會提供 120Hz 螢幕更新率,機身採用金屬物料,會以輕巧纖薄作為賣點,可以想像為 iPad Pro 的華為版本。

1212-2a.jpg

這款旗艦級 MatePad 平板將會採用存貨稀少的 Kirin 9000 處理器,與早前推出的 Mate 40 系列手機相同。爆料貼文在微博刊登後,最惹人談論的是這款 MatePad 所採用的系統,爆料人指這將會是華為首款預載鴻蒙 2.0 系統的平板產品。雖然爆料人未有透露 P50 系列手機和新 MatePad 平板的發佈日期,不過 P40 系列手機於今年 3 月 26 日發表,這日期可以供網友參考。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