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YOGA Pad Pro 發表   平板以外仲有一個用途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6 09:12 | Lenovo
除了小新 Pad Pro 2021,昨日 Lenovo 還發表了 YOGA Pad Pro Android 平板,雖然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但定價就比 Pad Pro 貴了 800 人民幣,畢竟 YOGA 系列有較高的定位,亦擁有較佳的規格配置。
 
05FB.jpg

 

Lenovo YOGA Pad Pro 繼續其極有辨識度的機身設計,不但方便持握,亦自帶可 180 度打開的鋼製支架,採用鋁合金機身並以 Alcantara 物料包裹。YOGA Pad Pro 擁有較大尺寸的 13 吋 2K 解像度 LTPS LCD 螢幕,擁有 100% sRGB 色域、支援 Dolby Vision 和 HDR10。
   
跟小新 Pad Pro 一樣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但就配備更充裕的 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0 儲存,可惜不支援 microSD 擴充。另外,YOGA Pad Pro 只有正面設有相機鏡頭,分別為 8mP 定焦 RGB 相機和面容辨識的 ToF 鏡頭。平板擁有 4 組 JBL 喇叭和 3 組咪高峰,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內置 10,200mAh 電池可以提供 12.7 小時影片播放時間。


聲音 Podcast 版本


 
YOGA Pad Pro 預載 Android 11 系統,支援雙頻 Wi-Fi、WiFi6、藍牙 5.2 和 USB-C 3.1 連接,這款平板還有一個獨有的功能,就是透過 micro HDMI 連接埠,可以連接電腦或 Switch 等變身成為屏幕使用。Lenovo YOGA Pad Pro 會在 5 月 31 日於中國市場發售,定價為 3,299 人民幣(折合 HK$3,995)。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