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Android Q Beta 2 初探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5 10:32 | Android
每年 Google 都會在 I/O 大會上公佈新的 Android 系統,然後再在第三季左右正式推出。不過要使用最新版的 Android 系統,其實並不需要等到今年年底,甚至是明年年初,因為 Google 一早已經開放了 Android Q 的 Beta 版,讓開發者或有冒險精神的用戶率先試用。

0405-4aFB.jpg

Android Q Beta 已經推出到第 2 版,很多預計會在正式版出現的新功能,包括手勢操控、新的對話泡泡、提示欄滑動、音量控制等的轉變亦漸見雛型。Android Q Beta 2 的穩定性當然無法跟現時的 Android 9 Pie 相提並論,所以版主虎仔亦不建議網友安裝作為日常使用,假如你對於新系統有興趣的話,網站 DroidLife 製作了一條 Android Q Beta 2 的影片,可以搶先預覽一下新系統的新功能轉變。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