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3HK 萬能卡新玩法!增值、查結餘 以後一 App 搞掂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1-15 16:05 | 3 香港
相信好多人都有用 3HK 的國際萬能卡,以往我們的服務計劃用完,都要去買張增值券,然後增值完在手機輸入相應的 USSD 代碼,去開通你需要的服務計劃。而這種方法現在已陸續失效,3HK 國際萬能卡有新玩法,以後只需一個 App,就可以幫你處理增值、查結餘等問題。與此同時,是不是所有萬能卡都可以用到 App 呢?內文教你怎樣 Check。

3HK 國際萬能卡推出了一個叫《SIM World》的 App,就好像 SoSIM 一樣,只要登錄了你的萬能卡號碼,就可以在 App 內處理增值、查結餘等功能,毋需再像以往一樣,又要去官網或者儲值卡包裝上尋找相應的 USSD 代碼,這般麻煩。然而,並非所有的萬能卡,都用到這個 App。

《SIM World》App 下載連結: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

001: 如何查詢到底自己的萬能卡可否用 App 處理增值、查結餘等功能呢?
當然,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去下載《SIM World》App,到時你用到就用到,用不到就會顯示「請輸入正確的儲值卡電話號碼」,即是用不到。不過,還有一種方法,可以不用下載 App 都查詢到到底能否用 App 增值、查結餘。只要在你的手機上輸入 USSD 代碼「##107#」,你就會收到一個 SMS,如果 SMS 上有提示要你用《SIM World》App,代表你的號碼可以用到;相反如果沒有提示要用 App,即你的號碼暫時未能夠使用 App。
 
002: 如何使用《SIM World》App?
首先,下載《SIM World》App,之後輸入你的電話號碼,然後按「登入」。如果你的電話號碼可以用到 App,你應該會收到一次性的 SMS 驗證碼,輸入驗證碼之後,就可以成功登入到你的帳號,裡面會看到你儲值卡的有效日期、餘額、用量等等,可以選擇增值,亦可以在 App 到申請你需要的服務計劃,相當簡單易明。
 
《SIM World》App 下載連結: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