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學生停課無止境?CMHK 夥拍教育界 推線上免費直播教室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2-13 19:07 | 中國移動香港
一個「武漢肺炎」,搞到全港中小學停課,而且不斷延期,最新又改到延至不早於 3 月 16 日。學生不用上學,他們可能覺得很爽,但會否影響到他們學習進度,影響就必定有。雖然有些學校都會提供一些網上功課給學生做,但學習新課題就點都會有耽誤。而網絡商 CMHK 就聯同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大角嘴天主教小學及遵理兒童 - 多元學習坊,推出一系列的服務,支援全港小學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家中有小朋友讀小學,就要特別注意。

FB

CMHK 宣布與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大角嘴天主教小學及遵理兒童-多元學習坊合作,推出涵蓋小學一至六年級中、英、數、常下學期課程免費直播教室及點播影片,支援全港小學停課期間的線上免費學習,更獲得現代教育研究社授權使用教學資源於教學影片內,學生、家長或教師可透過 CMHK 的「UTV」手機應用程式或「UTV Box 電視盒子」上觀看。

另外,CMHK 亦與學界一同建立網絡學習資源庫,學生可以一條龍透過「UTV」的免費直播教室及點播影片先吸收學習內容,再下載「同步學堂」(Sync-Class) 手機應用程式,以龐大題庫及試卷作練習鞏固知識,學生和老師可以在「同步課堂」互動溝通,令學習事半功倍。而透過「UTV Box 電視盒子」連接電視,更能在大屏幕觀看免費直播教至或點播影片,避免學生長時間聚焦細小屏幕而引致眼睛疲勞。

現凡在 2 月 29 日或之前成功登記「中國移動香港家居寬頻 1000」服務計劃,簽訂 24 個月並於 2 月 29 日或之前成功安裝,即可免費獲 UTV 電視盒子一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