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K 鴨聊佳年卡 終於有得 MNP 攜號轉台 限時再送額外 $50 儲值額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5-29 15:19 | 中國移動香港
話說早前版主 Keith 同我講開先知,原來而家深水埗鴨寮街的 SIM 檔,已經再無 3HK 萬能年卡賣,可能因為無肉食啦。所以在鴨記現時比較主流的年卡,大部分都是 CMHK 張「鴨聊佳」,其他則是 csl. Lucky SIM、SmarTone ValueGB。「鴨聊佳」推出以來,一直都沒有 MNP「攜號轉台」服務,然而今個星期留意到,這張「鴨聊佳」終於有得 MNP。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FB.jpg

版主平時都有 Follow 開幾間 SIM 舖 Facebook,我最常講應該係超譯儲值卡吧。不過,今次要說的,並不是超譯,而是來自另一間叫 DataWorld 數據世界的 SIM 舖,出了個 Facebook 貼文表示,即日起任何月費 / 儲值卡客戶,都可以到他們的門市,辦理 MNP 攜號轉台服務,享用「鴨聊佳」的一年數據卡服務。

可供攜號轉台的計劃,目前有 4 個 Plan,分別為本地 10GB、50GB、70GB,以及中港兩地 15GB 數據 Plan,費用由 $75 起。

而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前成功登記,更會送額外 $50 儲值額。

至於進行 MNP 手續,有甚麼要準備呢?版主問過,有分上台客戶同儲值卡客戶,他們的答覆是:

「如果是上台客戶我們必須要身分證正本影印簽名;
如果是儲值咭客戶只需攜同舊的儲值咭 影印、簽名就可以了。」


190688150_2826735750925099_817037550513115480_n.jpg

資料來源:DataWorld 數據世界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