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與啟勝於 ICC 環球貿易廣場應用 NB-IoT 智能物業管理方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4 07:51 | 數碼通
SmarTone 與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宣佈於本港最高地標建築物,環球貿易廣場(ICC)推出 NB-IoT(窄頻物聯網)智能物業管理方案。SmarTone 為 ICC 提供先進的 SmarTeam 流動數碼平台,透過整合連接感應器網絡,應用在後勤支援服務及控制中心,包括水管滲漏監測系統、門把感應器、空氣質素監測系統和照明控制等,端到端數碼連接提升 ICC 物業管理工作效率及效能。此度身訂造的方案配合大數據分析,亦為 ICC 租戶提供了環保的用戶體驗。

0524-4bFB.jpg

SmarTone 科技總裁鄒金根表示:「SmarTone 非常榮幸能將 NB-IoT 新一代物業管理方案應用於 ICC,令其達致更高營運標準及安全規格。憑藉優質的 NB-IoT 網絡和最頂尖的技術,我們的 ICT 專業團隊致力透過創新和以客戶為本的 ICT 方案,迎合不同企業的業務需要。」而啟勝董事林文柏則指:「於 ICC 採用創新的 ICT 應用方案,正正體現了啟勝持續的決心及努力,以尖端技術來提升效率和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0524-4a.jpg
▲ 啟勝總經理韋韓淑貞、SmarTone 科技總裁鄒金根及啟勝董事林文柏(從左至右)

SmarTone 將繼續與 ICC 合作,應用 SmarTone 以流動為首的物業管理解決方案,使 ICC 實現其智能和環保物業管理的願景。SmarTone 亦將繼續透過其強勢的 NB-IoT 網絡,引領最新技術發展,並將繼續投資開發不同行業的商業應用技術,包括物業管理、建築、醫療保健、活動管理和智慧城市發展。

「ICC 的物業和設施管理團隊非常重視建築物的能源效率和租戶的體驗。透過 NB-IoT 感應器和大數據分析技術,管理團隊可嚴謹監測這座全港最高的地標性綠色建築,將室內的空氣質素、照明和溫度維持最佳水平。此系統為智能及環保物業管理釐定新的行業標準,並將有助達至或超越政府為商業樓宇設定的節能目標。未來數月,此嶄新的 NB-IoT 技術將應用於其他由啟勝管理的物業,我們相信將進一步提升管理效率及為物業帶來更高價值效用。」林文柏續說。

SmarTone 科技總裁鄒金根補充:「NB-IoT 技術的商業應用是無限的,SmarTone 將繼續與策略夥伴合作,探索其他新興技術的使用,推動跨行業數碼化,為香港 5G 發展踏上創新之路,全力支持發展香港成為智慧城市。」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