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拍賽馬會!數碼通免費送長者安心手機 + 流動通訊服務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12-21 14:51 | 數碼通
SmarTone 宣布支持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推行的賽馬會「智融易」長者數碼支援計劃。SmarTone 將透過參與此計劃的社福機構,為有需要長者送上智能手機及本地免費流動通訊基本服務,支援他們下載及使用安心出行,與親友及社區保持聯繫。

受助者參加此計劃費用全免。合資格長者在進行審批時必須正接受社會福利署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年滿65歲、非居住於安老院舍、未擁有智能手機,並必須經由參與計劃的 12 間社福機構轄下的長者地區中心及長者鄰舍中心的社工轉介。

社工會初步評估參加計劃之長者的狀況,將個案轉介予指定長者地區中心以進一步核實需要及審批。有關計劃內容及查詢,可按這裡進入計劃網站了解更多。此外,SmarTone 亦組成義工隊,參與為長者設立的義工教室,協助教授長者使用智能手機及應用程序。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