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說再見   BlackBerry OS 手機下月 4 日停止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30 11:46 | Blackberry
不知道有儲手機習慣的網友,會不會偶爾為收藏充電,同時開機緬懷一下操作?假如你是 BlackBerry 手機的收藏者,是時候拿出來重溫一下,甚至為它們拍片留念,因為在 2022 年 1 月 4 日,BlackBerry OS 就會停止支援,服務亦會變得不穩定。
 
BlackBerry 10、BlackBerry 7.1 或更早的版本,由明年 1 月 4 日起會完全停止支援,意味著撥打接聽電話、收發 SMS 短訊,甚至是緊急求助熱線亦會變得不穩定。就連流動數據和 Wi-Fi 都會變得不可靠,而 BlackBerry Link、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BlackBerry World、BlackBerry Protect、BlackBerry Messenger 和 BlackBerry Blend 的功能都會受到限制。
 
至於平板 BlackBerry PlayBook 亦會在同日步入 End-of-life 狀態,功能會嚴重受限,不過相信這款平板的用戶並不多,因為產品在推出一年後就已經停產。無論如何,明年 1 月 4 日可算是 BlackBerry 的一個正式終結,至於還在使用中的活躍用戶則要趁這幾天將資料過渡到其他系統。
 
1230-2a.png

資料來源:blackberr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