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CEO:流動遊戲裝置年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5 11:46 | 網絡消息
今年年初遊戲配件生產商 Razer 宣佈收購雲端手機品牌 Nextbit,當時有傳原本開發 Robin 智能手機的團隊,將會為 Razer 研發全新的智能裝置。日前 Razer CEO,新加坡商人陳民亮在接受 CNBC 電視台訪問時確認,公司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流動裝置,並且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0925-1aFB.jpg

陳民亮向 CNBC 回應有關 Razer 會推出流動裝置的傳聞時,確認一部特別為遊戲和娛樂而設的流動裝置已經準備就緒。他表示公司希望在年底前推出,他們正積極令這個想法實現。陳民亮表示,明白很多遊戲迷都對手提遊戲很感興趣,所以 Razer 就特別予以配合。暫時未知道他口中所指的流動裝置,究竟是智能手機、平板,還是手提遊戲主機,不過以他的說法,新機應該會在未來 3 個月內現身。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