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確認!Razer 手機現真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6 11:11 | 網絡消息
經過今天的華為 Mate 10 發佈會後,下一部最讓人期待的,可能是 Razer 遊戲手機。日前我們已經報導過,在 GFXBench 出現的 Razer Phone 規格,昨日再有這部高階遊戲手機的新消息,有外國網站上載了可能是 Razer Phone 的首張真機相片。

1016-6bFB.jpg

雖然無法知道 Razer Phone 的正面,亦不知道 Razer 的開發團隊如何將一部高規格的 Android 手機,變成一部能夠滿足遊戲迷的手機,不過在唯一一張相片中,可以見到 Razer Phone 擁有雙鏡頭,是之前在 GFXBench 的規格中未有透露的。

1016-6a.jpg

睇完流出的相片(上圖),是時候重溫一下 Razer Phone 的硬件規格,包括 5.7 吋 16 : 9 Q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8GB RAM、64GB 儲存,12MP 雙鏡頭主相機、8MP 前置鏡頭,還有 Android 7.1.1 系統。手機會在 11 月 1 日發表,相信香港稍後亦會上市。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