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都冇面畀!Essential Phone 銷量只得 5 萬部?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4 13:19 | 網絡消息
由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揸 Fit 的 Essential Products,旗下首部智能電話 Essential Phone 今年 5 月底發表,當時其全面屏設計和前置鏡頭的凹位令人眼前一亮,加上提供可以拍攝 360 度影像的相機配件,更加是非常吸引。不過上市進度因為種種因素延遲,加上相機拍攝效果被用戶批評,至今銷量可以用強差人意去概括。

1214-2bFB.jpg

早前 Black Friday 和 Cyber Monday,Essential Phone 在美國劈價銷售,版主虎仔亦有朋友越洋入手。不過大減價似乎無助催谷銷情,最近有外國傳媒表示,Essential Phone 的銷售數字可能至今只得約 5 萬部,這數字教人非常失望。雖然 Essential Products 未有公佈官方的銷售數字,不過傳媒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的 Essential Phone 專屬相機 App 的下載量推算,早前才剛剛突破 5 萬大關,認為手機銷量可能僅僅超過 5 萬部。

1214-2a.jpg

Essential Phone 擁有迄今最佳的規格配置,亦有好玩的 360 相機配件,奈何發售地點仍然局限於美國,難怪銷售數字如此少。假如在香港推出行貨的話,你會考慮這部手機嗎?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