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研發 5 款摺疊裝置   其中一款是變形智能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8 07:55 | 網絡消息
外國網站 CNET 日前報導,表示從 TCL 內部取得裝置的設計渲染圖,還有專利圖像文件,TCL 正在開發至少 5 款採用柔性屏幕的裝置,當中包括兩款智能手機、兩款平板和一款彎曲成智能手錶的手機,暫時未知會以 Alcatel、BlackBerry、Palm 還是其它品牌的名義發售。

0218-3aFB.jpg

TCL 採用的柔性屏幕平板跟去年年底上市的 Royale FlexPai 類似,至於智能手機則和舊款的摺機設計類似,不同的是可向內或外摺疊。最讓人感興趣的可能是能夠彎曲成智能手錶或手鐲的手機,設計科幻感極重。TCL 研發柔性屏幕裝置,代表市場對這類產品感到興趣,亦會是今年其中一款最受注目的新品種。

0218-3b.jpg

不過 TCL 很大可能不會在今年推出這些新產品,除了因為設計還未落實,設計隨時會更改或被放棄,亦因為有 TCL 高層曾經表示公司會在 2020 年推出首款可摺疊裝置。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