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5G 推出一個月   白老鼠高達 26 萬有原因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3 07:44 | 網絡消息
韓國是全球首個推出民用 5G 服務的國家,當地 3 間電訊商在今年 4 月初,開始向普羅市民提供 5G 服務。事隔一個月,韓國的科學和信息通信技術部公佈首月 5G 上客量,雖然服務剛推出時有不少阻滯,但 3 間電訊商共有 26 萬人使用 5G 服務。

0503-4bFB.jpg

我們之前都分享過,韓國 3 間電訊商都只銷售 Samsung Galaxy S10 5G 一款 5G 手機,但用戶反饋指手機在接收 5G 訊號,還有 4G、5G 網絡轉接切換時都出現問題。雖然服務初推出時問題不斷,但 Samsung 和電訊商都非常積極作出改善,例如 Samsung 很快就推出系統更新,他們的正面態度都能夠吸引用戶嘗試 5G 新科技。

0503-4a.jpg

韓國科學和信息通信技術部表示,手機品牌和電訊商都有處理用戶的不滿,而越多人使用 5G 網絡,亦協助揭露整個服務的各樣不足,令找錯和修復的過程能夠加快。現時韓國全國的 5G 基站已經超過 54,200 個,比上星期增加了 7%;首階段以城市社區和人口密集的地區為主,其他地區則會在未來兩年陸續擴展。

資料來源:yonha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