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le 水洗掃除器 日本出品香港發售 乾濕兩用、吸塵、吸水一樣掂!

石先生 2019-05-17 19:33 | 網絡消息

平常打掃屋企都會發現塵埃處處,掃極都唔乾淨要出動吸塵機先攪得掂,但如果加埋日本製造的 Switle 水洗掃除器的話,更可以一邊吸塵一邊清洗,再加入消毒水的話,更可以一次過為全屋殺菌兼進行清潔,大大減低做家務的負擔。

https://youtu.be/MvDuVJ3i_BU

Switle 水洗掃除器不需充電,只需要接上原有的吸塵機即可使用,而產品亦適配市場上 99% 家用吸塵機,而機身具有儲水箱,只要組裝好掃除器之後,再把消毒藥水加進水中,即可變身為水洗吸塵機,能夠有效清潔不同表面及物料,如沙發、地毯、布絨、織物等。

Switle 水洗掃除器透過高強度的吸力,即可把污垢、氣味、蟲蟎和各種真菌也吸進水箱中,甚至嘔吐物等統統都可以清潔到,並利用液體分離技術分離吸入的空氣及污水,令污水只聚集到機體內建的水箱,乾淨衛生,而機身更有專利設計及技術,令整個運作過程都不會對吸塵機本體構成影響。

Switle 水洗掃除器 - 吸塵器升級乾濕兩用
售價:HK$1,380
查詢:anlan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