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見真章,OPPO 可能於 MWC19 上海正式對外展示螢幕下鏡頭技術

Thomas 2019-06-19 11:41 | 網絡消息
OPPO 和小米於 6 月初在網路上對外展示可能是手機全螢幕的最終解決方案,就是在沒有開孔的情況下把前鏡頭隱藏在螢幕底下。而從 OPPO 不久前釋出的預告來看,他們似乎打算於於 6 月底正式對外界實際展示螢幕下鏡頭技術的運作狀況。

01.jpg

OPPO 正式對外界釋出活動預告,表示會於 6 月 26 日的 MWC2019 上海展舉辦活動;雖然官方預告並未明說當天要發表的內容,但卻藉由代表手機聽筒、前鏡頭的相關圖像,以及「不只全面」等關鍵字,暗示當天將會實際展示搭載螢幕下鏡頭技術的新一代全面螢幕設計。

s_9bc7860c509e42e9a6da1676fe25bbfa.jpg

螢幕下鏡頭技術的優點看來不少,像是能在不破壞螢幕一體性的前提下,把前鏡頭直接整合在螢幕底下提升螢幕佔比,同時螢幕下鏡頭的區域依然可以正常觸控操;而且因為只是把前鏡頭改成放置到螢幕底下,沒有採用其他特殊的升降結構,因此並不會增加機身的重量。

不過螢幕下鏡頭技術是否能完全不影響前相機實際的拍照表現?還有就是實際搭載相關技術的手機產品預計何時會開賣?這些都還需要等 OPPO、小米等品牌後續進一步說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