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去馬拉?呢個軟件一定要裝!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1 10:53 | 網絡消息
最近香港的政治環境,令版主虎仔不少朋友都在考慮移民,入場費相宜,生活水平不高的馬來西亞成為了談論話題。假如你已經準備好 200 萬,打算以第二家園計劃方式移居馬來西亞,今日介紹這個手機 App,你一定要安裝兼學會使用。

01FB.jpg

這個軟件其實是旅行必備的 Google 翻譯,昨日 Google 宣佈在其相機實時翻譯功能增加 60 種語言支援,當中包括馬來西亞不時見到的馬來語,還有當地印度人族群使用的印地語。雖然馬來西亞有近 23% 為華人,但當地有超過 50% 是馬來人,而印度人亦有接近 7%;馬來語和英文都是當地官方語言。

0711-1a.jpg

今次 Google 翻譯的相機實時翻譯功能,只要打開 App 後以相機鏡頭對準文字,就會出現實時翻譯的結果,在馬來西亞生活就會更加方便。就算你不打算移民,但將泰國當成鄉下,每隔幾個月就要去曼谷食嘢揼骨,Google 翻譯今次更新亦加入泰文支援,就算去到胡慧沖無介紹的草根貼地食肆,只要用鏡頭影住泰文菜牌,就可以輕鬆點菜。更新會在未來數星期全面推出予所有用戶,相機實時翻譯支援的語言增加至 88 種,詳情可點擊資料來源網站。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