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開發跨平台系統   手機、平板、電腦可同步登入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7 11:09 | 網絡消息
消息指 WhatsApp 正在開發 iPad 版,而真正的 Mac 版亦同步開發中。現時 Mac 用戶已經有 WhatsApp for Mac,不過必須要電腦透過無線連接用戶的手機,才可以查看和收發訊息。開發中的 Mac 版本,據說能夠在毋須連接手機的情況下獨立運作。

02FB.jpg

根據對 WhatsApp 有深入研究的 WABetainfo,WhatsApp 正準備仿效 Apple 的 Messages 服務,做到真正多平台同步使用,即是用戶能夠同時在手機、平板和電腦,同步接收或傳送訊息。WABetainfo 指 WhatsApp 正在開發新的系統,用戶幾時可以在不同裝置使用同一個帳號。到時當 iPad 版軟件推出後,用戶可以手機相同的帳號登入,並在 iPad 使用。用戶可以同時在 iOS 和 Android 的裝置登入使用,亦可以在毋須連接手機下,直接在電腦登入使用。

WABetainfo 表示早前曾經傳出的 WhatsApp iPad 版本,就是因為這個新系統而暫緩開發,WhatsApp 希望先搞定跨平台系統,現階段未知新的跨平台 WhatsApp 何時會推出。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