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 G90 向 SD855+ 挑機   MTK 遊戲手機處理器週二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8 10:44 | 網絡消息
早前 Qualcomm 發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專門為高階遊戲手機市場而設,想不到事隔不到一個月,晶片生產商 MediaTek 竟然準備出手,以全新處理器 Helio G90 反擊,希望利用這款同樣以遊戲手機作為目標的處理器,吸引希望推出成本和售價較低遊戲手機的廠商使用。

01FB.jpg

早前已經傳出 MediaTek 將會推出針對遊戲手機設計的處理器,但 Helio G90
 何時發表,效能表現跟其他對手相差多遠,有什麼特別的功能殺著,一直都未公開。不過 MediaTek 昨日宣佈,將會在 7 月 30 日於上海舉行 Helio G90 發佈會,到時真相就會大白。

0728-1b.jpg

有消息指 MediaTek 今次將會使用 7nm 製程,如果屬實,將會和華為 Kirin 810、Kirin 980、Qualcomm Snapdragon 855、Snapdragon 855+,還有 Apple A12 Bionic 相同。雖然 Helio G90 是以遊戲手機處理器作賣點,但 MediaTek 一向在遊戲性能,以至圖像處理能力都較對手弱,今次能否扳回一城,留待正式推出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