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迪士尼小熊維尼消失!版主教你一招 維尼即現身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0-10 19:34 | 網絡消息
今日 Facebook 傳得最多的話題,相信應該是同迪士尼的小熊維尼有關!有網民發現,小熊維尼在迪士尼的網站上消失了,令到不少迪士尼的愛好者感到好傷心,好擔心以後無得同維尼見面。不過,其實是有方法可以將維尼變出來,想知如何能夠重見維尼,下文教你。

FB.jpg

有網民發現,其實小熊維尼只是在指定地區的迪士尼網站消失了,當中包括香港、台灣、新加坡、澳洲等地區,是否要以後都無得再見到維尼呢?非也。方法其實是有!之前 YK 就同大家介紹過一個 VPN App - 瑞士 ProtonVPN,原理部份就重溫他的文章。這個 App 是免費的!

重點是,我們發現只要將你的 VPN 轉到日本 / 美國,在按入去迪士尼小熊維尼的官方頁面,這個時候,維尼就出來了!喜歡維尼的網友,這也許是沒辦法中的一個辦法!希望不要有一天,連這些地區的維尼都被消失吧。

IMG_6257.PNGIMG_6258.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