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睇亞洲萬里通新規則:永續 ASIAMILES 里數有方法!

Keith Yim 2019-12-10 14:51 | 網絡消息
因航,港航之間,相信大部份香港人都會㨂因航。無辦法啦,要儲里數吧話,都係儲國泰航空嘅亞洲萬里通 Asiamiles 比較方便,唔換機票,都有把嘢買。里數有限期,Asiamiles 都一樣?唔係了,今日亞洲萬里通出了 Email 給大家,有方法永續 ASIAMILES 里數!

cx-fb.jpg

今日 Asia Miles 發出嘅 Email 係咁寫:


「亞洲萬里通」於去年更新了賺取里數及兌換飛行獎勵的方式,讓您盡享計劃的豐富獎勵。現在,「亞洲萬里通」將為您帶來更優越的體驗。您於2020年1月1日或以後賺取的里數,其有效期將不再限於入賬後的三年。
 
繼續賺取或兌換里數 延長里數有效期
您只要每18個月最少賺取或兌換里數一次,賬戶內里數的有效期將得以延長*。當中包括以下方法:
-    搭乘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的航班,賺取里數或以里數兌換飛行獎勵
-    使用國泰航空或「亞洲萬里通」聯營信用卡簽賬消費
-    以里數兌換旅遊或生活品味獎勵

由2020年1月1日起所賺取的里數,其有效期將在您上次里數存入或扣除日起計,自動延長18個月。所有於2019年12月31日或之前存入賬戶的里數,則依從現時的里數有效期安排。
 
為期12個月的馬可孛羅會會籍仍根據您的會籍申請、延續、晉升或降級至現有會籍級別的日期計算,而會籍積分的計算方法亦維持不變。當新會籍年度生效,您的會籍積分將重新計算。


即係話,好似版主咁,用國泰航空 AE 卡,得閒碌下賺里數,里數就可以永續架啦!唔知大家點睇今次國泰嘅安排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