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Web 版新功能   支援 Messenger Rooms 視像會議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1 10:24 | 網絡消息
疫情自年初起大爆發,令人們留在家中工作和學習的機會忽然增加,亦導致視像會議的需求大幅增多。不少科技公司都推出自家視像通話服務,Facebook 就在 4 月底公佈 Messenger Rooms 功能,讓最多 50 人同時進行視像會議。

05FB.jpg

為了推動 Messenger Rooms 的使用,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 據說亦會加入支援。日前有指 WhatsApp 的 Android Beta 版本已經加入了支援 Messenger Rooms 的功能,最新來自網站 WABetaInfo 的消息指,WhatsApp 網頁版亦會同時加入支援。

0511-5a.jpg

WABetaInfo 指 WhatsApp Web 會加入 Messenger Rooms 的連結,用戶只要點擊加入附件的萬字夾符號,就可以直接在 WhatsApp 的環境下建立 Messenger Rooms 的「房間」,然後發訊息邀請其他用戶前來開會。除了透過 Facebook 的 News Feed、群組或活動建立「房間」,Facebook 早前還表示會在 WhatsApp 和 Instagram Direct 加入類似功能。

資料來源:livemint
 

最新新聞